星热点:何炅被举报吃空饷校方回应非事实 内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8:5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3日,何炅被举报吃空饷,校方回应何炅在用自己的特长为学校做贡献,可仅仅校方的一面说辞难以让举报者接受的。

 何炅被举报吃空饷校方回应非事实 内幕揭晓

  何炅被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举报人北外教职工乔木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称,何炅编制在北外,但已经“好多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工资。有记者联系到北外阿拉伯语系主任薛庆国,对方表示:“学校发展需要各方面人才,目前何炅依然在发挥他的特长为学校工作。”

  举报:何炅“好多年没上班”仍领工资

  乔木在举报材料中贴了一张公告截图,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工资在发编制内人员名单》。名单是2015年1月26日,北外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要求开展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后公布的。何炅位列名单869号,类别为“在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炅吃空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