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生理期录快本白色短裙被弄脏 后期未处理引粉丝不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8 06:3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关于女星生理期的问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日前Anglababy在跑男中的游戏环节还因为生理期的问题遭遇了不少观众们的吐槽,对此Baby还专程发文解释。话说参加节目,谁还没有个不方便的时候呢?

  最近,周洁琼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时的一个镜头再次引发网友热议,甚至引起她的粉丝的不满,众多网友看到之后也是直呼“心疼周洁琼”。

  不少网友熟悉周洁琼还是通过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呢,今年才19岁的周洁琼已经当上舞蹈老师了呢!别看周洁琼年龄小,她可是已经有6年的练习生生涯了呢,而且跳起舞来十分热辣性感,小姐姐可是很有实力的呦!

  日前,周洁琼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也劲歌热舞了一番,还参与做了小游戏。当天周洁琼身穿粉色条纹露脐短T恤,下身穿着一件白色短裙,一身装扮活力十足,让周洁琼看上去十分清纯可人。

  然而就在之后周洁琼背对观众的时候,镜头扫过,大家发现周洁琼应该是在生理期,因为白色的短裙已经被弄脏了。

  有网友吐槽周洁琼:“知道自己生理期还穿这种白色的衣服,就不能换件吗?”随后有网友解释这件衣服应该是节目组准备的。

  而对于女生来说,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此了,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周洁琼”,在心疼周洁琼的同时,粉丝们对于节目组的做法更是不满:“后期完全可以将这个镜头剪掉,放出来是想怎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