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小春版韦小宝5个老婆齐聚 时光流逝美人依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5:5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小春版《鹿鼎记》5个老婆齐聚,为“阿珂”梁小冰庆祝生日,包括“建宁公主”刘玉翠、“双儿”陈少霞、“曾柔”陈安琪和“沐剑屏”邝文珣。小郡主越来越美了,双儿依然颜值在线, 曾柔好漂亮,阿柯虽胖犹美, 美的都有特色和辨识度,看着就舒服。时光流逝,美人依旧!

 陈小春版韦小宝5个老婆齐聚 时光流逝美人依旧

  ​陈小春版的《鹿鼎记》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啊,陈小春在里面就是韦小宝本人,阿珂超美,小玄子也超级帅,方怡早就是陈夫人。时过境迁,曾经的童年女神,戏中人物也是各自发展,岁月这把杀猪刀让人不禁感慨又惆怅呀!

 陈小春版韦小宝5个老婆齐聚 时光流逝美人依旧

  阿珂-梁小冰:梁小冰中学期间就开始接拍广告,90年参加香港小姐选美获得季军。签约无线后,拍摄了《血玺金刀》《天子屠龙》《风之刀》《孤星剑》、《武尊少林》《圆月弯刀》等多部古装武侠剧,因其扮相娇俏迷人,被誉为“古典美人”“蝴蝶美人”。阿珂时期的梁小冰是颜值最高峰,因为经常在古装剧中佩戴头套,头发脱落,身体亦变得瘦弱,梁小冰约满后离开无线电视,转往台湾及内地发展。后来遇到陈嘉辉,恋爱结婚生子,如今多年过去感情依然特别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