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老婆埃尔莎·帕塔奇身高资料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4:3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老婆埃尔莎·帕塔奇参演了速7里的女警埃琳娜受到关注,一起来看看埃尔莎·帕塔奇身高资料吧!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老婆埃尔莎·帕塔奇身高资料及作品

  埃尔莎·帕塔奇(ElsaPataky),1976年7月18日出生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西班牙影视演员。

埃尔莎·帕塔奇

  埃尔莎·帕塔奇在圣巴勃罗大学攻读新闻专业时参演了电视剧《离开教室》,她的大银幕处女作是《死亡艺术》。2005年,埃尔莎·帕塔奇获得《男人帮》杂志最佳女人大奖。2010年12月,埃尔莎·帕塔奇与男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结婚。2013年,她在《速度与激情6》中扮演追捕范·迪塞尔的女警埃琳娜。

  2005年11月29日,埃尔莎·帕塔奇出席由《男人帮》杂志举办的颁奖礼,获得最佳女人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