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性格分析 宁静前夫及儿子遭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03:2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宁静一出场就话题不断,火爆的性格及屡屡缺席花少团。宁静的前夫和儿子遭到网友的关注。

宁静性格分析 宁静前夫及儿子遭扒皮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尤其是以宁静的话题最多。脾气火爆的宁静让人有点受不了,在花少团的各种活动中以身体不适屡屡缺席。而在最新一期剑桥划艇中,宁静回归队伍被网友点赞。七人合力划艇,体现了一个集体的团结合作。如今宁静火了,宁静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悉,当年宁静与美国演员保罗因为《黄河绝恋》相恋,进而闪婚成功,1998年宁静和保罗生了一个儿子,这无疑是宁静这段失败的异国婚姻中最大的收获。而至于宁静现任老公是谁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只知道她目前有一个小男友。这位小男友尽管已被拍到,但到目前为止他的大名还不为人所知。

  宁静与老公离婚原因揭秘:文化差异+火爆脾气

  婚姻失败与宁静火爆的脾气也不无关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后,姜文就曾说宁静是“女演员里的一颗定时炸弹”,既表示宁静演技优秀,日后一定大火,“炸弹”一词又精确地描述了宁静的性格。宁静说,有时和保罗一言不合,“三句话就蹿了,就要拍桌子。经常会变成飞一板凳,飞一杯子,乱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