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辞职声明曝光,何炅为什么辞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22:1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何炅在被北外副教授举报“吃空饷”后,终于在昨日发出了辞职声明,一起来了解一下前因后果吧!

 何炅辞职声明曝光,何炅为什么辞职?

  在陷“吃空饷”舆论漩涡多日后,风波终于以何炅的辞职为止了。昨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声明,何炅主动提出辞职,校方尊重其选择。何炅随后也在微博确认此事,“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

 何炅辞职声明曝光,何炅为什么辞职?

  主持人何炅被北外教职工乔木举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称其多年未去学校上班,但依然领取工资。5月15日,何炅首次就“吃空饷”做出正面回应,5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也发出声明,称已同意何炅辞职。而何炅本人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一声明,并表示“从07年调整岗位开始我的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

  5月17日18点07分,举报何炅之人乔木也转发此微博,并称:“北外宣布何炅辞职,何炅真情告白。和我想象的一样。 散场。”在稍后19点15分,乔木再次转发更新微博,对于何炅在微博中所说的“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加以自己的理解,否认学校以何炅为荣,称:“‘北外以我为荣’,不以为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