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杀青引发网友对结局的猜测 HBO这样回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7 19:0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式杀青,剧组举办一次隆重的派对,邀请到了电视剧的各个主演前来参加。席间不仅有囧雪、龙妈、弥桑黛和詹姆等人登场,在之前几季“已死”的奈德·史塔克和马王也在派对中亮相,尤其是“马王”杰森·莫玛更是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和龙妈、囧雪等人一起恶搞玩耍,现场嗨翻天。

  一片欢脱之中,疑点也重重。二丫、三傻、瑟曦……全程缺席。这是全剧组庆功,还是领便当小分队庆功?

  按照前几季尿性,不死人就不叫权游了,这一季肯定有几个重要角色,必领便当。

  目前在线的二丫、三傻、布兰、小恶魔、瑟曦、弑君者詹姆……说实话,都是死人堆里爬出来的。虽然观众舍不得他们死。但编剧很显然知道只有不该死的人了,才有泪点和高潮。

  不管怎么样,第八季耗时超过200天,终于拍摄结束了。苦等这么久终于可以爽爽的看下一季了。但是对于剧情,众人是一无所知。因为大部分演员都只字不提。偶尔有人说漏的,也被消音和马赛克的,当然,他们说的有可能还是假的。

  更惨残忍的是,HBO节目总裁说,为防止剧透,他们甚至准备了多重剧本,拍摄了多重结局。有钱真是够任性。

  第七季结局的时候,夜王带着异鬼和冰龙突破长城、大军压境。龙妈带着剩下的两条龙和雪诺北上,计划与瑟曦讲和,共同对抗夜王。

  所以,第八季的一场大战在所难免,而这次对战,很有可能会是龙妈的龙人战队、雪诺领导的野人战队和瑟曦王后领导的王国将士们联合对抗夜王所带领的异鬼们,这将会是规模最大,死伤最严重的一场战役。毕竟夜王可是会复活人的。

  而HBO一向大制作,舍得花钱,权力的游戏里诸多战争场面也得益于HBO用经费燃烧才呈现的这么好。起码人家不会说外面有三十万大军,出门一看,几个大兵领着几排小兵的局面。

  比如第六季出现的“私生子大战”,全剧迄今为止局势最壮丽、最剧烈、最精彩、规划得最为完美的一场戏。小编循环看了好几遍。因为它不只是场面庞大,而且对于小扒皮的军事战略的部署也是相当吃惊。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单集成本已经飙至1000万美刀,这一集成本约为1500万美刀。这已是权力的游戏当时之最。这些钱大多用在了真实的场景布置,而不是电脑后期合成。水准一点点不亚于好莱坞战役大片。

  除了战局步步推动、层次分明之外,详细的战役细节更是展现出好莱坞大片都未曾有过的精彩影响,每一个镜头的运动、每一段动作戏的编列,不同战役阶段的局势规划、前景与后景的战役场景的连接,显着都通过极为精心详尽的规划,让人看得目不暇给、触目惊心、超级过瘾,完美地呈现出一场大战应有的惨烈、紊乱、严重与震慑!

  所以对于第八季与夜王的一场大战简直更令人期待了了。另外,夜王的身份也是一个谜,之前有很多网友分析布兰就是夜王,但到底会不会揭穿他的身份呢?只有第八季真正播出才知道了。第八季将会在2019年播出,大家耐心等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权力游戏HB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