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荣耀》首曝先导预告片 赵又廷白敬亭还原真实职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7 18:2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等领衔主演,诸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今日(6月11日)首次官宣曝光先导概念片《致平凡》。先导片中以白敬亭饰演的实习生孙弈秋为第一视角,将平凡小人物热血奋斗、逆境成长的真实生存状态呈现给新时代年轻人。结尾之处更是埋下伏笔,赵又廷饰演的职场前辈吴恪之登场,两人将如何共同并肩战斗?又是如何从相斥到相知再到相助,共同在职场漩涡中激流勇进?众多悬念引发网友期待。

  制作团队幕后强势发力 悉心打造现实主义纯粹职场剧

  《平凡的荣耀》由精品团队剧酷传播诚意出品,导演吕行操刀执导。曾经出品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具有影响力佳作的剧酷传播此次也是致力于从现实主义表达方式入手,展现新时代人们的职场奋斗,打造一部高品质的纯粹职场剧。此外,曾执导过优质口碑佳作《无证之罪》的导演吕行也是倾力加入《平凡的荣耀》团队,《无证之罪》不仅斩获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多个重磅奖项,还因逻辑严密、人物立体、剧情有深度收获大批观众好评。精品幕后班底联手匠心创作团队的倾力协作和实力加持,这部现实主义职场剧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平凡的荣耀》聚焦于小人物,讲述的是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上海金融投资领域的各种职场经历。今日曝光的先导概念片《致平凡》中,白敬亭饰演的孙弈秋在上海的老弄堂里、繁华喧闹的马路上茫然奔波,将职场新人的茫然无措拿捏得极为到位,表演有张有弛;赵又廷则在接近结尾处才登场,加班醒来的他因蜷缩沙发而不得不起身活动筋骨,听到身后声响他蓦然回头,看向孙弈秋的神态从戒备逐渐变得温和放松。两位主演无论从外形到气质都与其所饰演的角色十分贴近,备受观众期待。剧中赵又廷白敬亭两人将在职场上一同经历迷茫困境,并肩作战,依赖对彼此的信任砥砺前行。

  平民视角刻画小人物成长 落地现实展现上海特色

  纵观近些年的职场剧,虽然创意屡见不鲜但也极易陷入以爱情为主导或成功全靠运气的故事“模版”里面,然而如何展现真实的职场生存现状?又将如何塑造在奋斗中收获成长的小人物?成为当下职场剧不得不思考的关键问题。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通过吴恪之和孙弈秋这对“职场师徒”彼此相助和相互信任的职场经历,构造出有温度的故事内核。这不仅是部唤起观众共情的职场剧,更有意识地围绕着中国已成常态的社会现象展开,以两个小人物在职场的磨合,映射都市人群在面临困境时的种种茫然无措,对其辐射范围下的各类职场人的生活状态进行贴近现实的细致描摹,让我们得以看到一幅鲜活的都市浮世绘。两位主角与我们身边成千上万的年轻人一样,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同样折射出新时代背后的人文情怀。该剧总制片人房迎表示,“《平凡的荣耀》希望打造成献给每一位平凡上班族的礼物,也希望能帮助处于职场困境中的都市职场人重拾对工作的热情与热血。”

  《平凡的荣耀》以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为城市背景,深接现实生活,从先导片中早点摊、杂货铺等常见的街景和生活方式上,我们不难看到作为上海符号的老弄堂特色,街坊邻里闲唠家常,叫卖的吆喝声声入耳,高度还原了上海地域风情。据悉,《平凡的荣耀》已于近日正式开机,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