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美琼瑶女郎却遭渣男抛弃独自抚养儿子,低调再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7:5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女医》的时候,吴太妃出场,觉得是何音,但又不太敢认。虽然不是时下流行的锥子脸,但何音的五官很是精致,大眼睛,小巧鼻梁,薄薄的嘴唇,当年真的是风靡一时的红人儿。

 最美琼瑶女郎却遭渣男抛弃独自抚养儿子,低调再婚

  说起琼瑶剧,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过于矫情或者情感太过夸张,事事都亲力亲为的琼瑶在选角上面有自己的独到眼光,所以几乎每一部戏的琼瑶女郎都好美。不过随着琼瑶的年纪越来越大,琼瑶剧开始没落,但是每一个琼瑶女郎都留在了大家的记忆中。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位号称是“最美琼瑶女郎”,翻开她之前的作品和照片,只有一个词形容她,那就是惊为天人。她是何音,曾出演《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那时候真是美。

 最美琼瑶女郎却遭渣男抛弃独自抚养儿子,低调再婚

  何音是一个很低调的演员,几乎没有什么炒作。她最近一部被大家关注到的作品就是《女医明妃传》,在剧中饰演吴太妃,代宗皇帝的生母,一个懦弱又势力的女人,和她年轻时候的气质并不太符。演技派就是能够驾驭各种角色,所以何音将这样一个于她而言颇有颠覆性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让看的人都不禁有一点恨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