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曾是她的翻版,无婚无子,却把生活过成了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6:0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结婚并不是女人一生中唯一的生活选择,可以单身活出自我.....”这件事,你可以相信到什么年纪?20岁如此,30岁可以,40岁、50岁呢,你依旧相信吗?可周海媚却是做到了。

  前阵子看到周海媚与12年爱情长跑的男友分手的消息,原因竟然是她不想结婚。掐指算算,这个曾经TVB的当家花旦,被认为最适合演“周芷若”的女人,已经50岁了。50岁,单身,可能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圆圆</a>曾是她的翻版,无婚无子,却把生活过成了诗

  曾经她风头无两,貌美如高圆圆去演周芷若,都要活在她的阴影下,被说是“周海媚翻版”。

 高圆圆曾是她的翻版,无婚无子,却把生活过成了诗

  周海媚 & 高圆圆

  如今多年过去,高圆圆已经收获了爱情和事业,成了大家眼中的赢家;周海媚年过50,依旧还是单身,这样的她幸福吗?

  其实,美貌事业和爱情她都曾经拥有,却也险些失去一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