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璐怀二胎了吗?真的怀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5:0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甜馨的基因就知道这二胎肯定也是一个帅小伙儿或美姑娘。最近,李小璐终于松口承认了自己怀二胎的事实,并晒出自己的大肚照。

 李小璐怀二胎了吗?真的怀了        贾乃亮与李小璐结婚已有三年多,两人的女儿甜馨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而受到广大观众们的喜欢,被粉丝们封为“综艺一姐”。10月22日是甜馨的生日,贾乃亮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甜馨的萌照,突然问大家“给甜馨再来个弟弟”有什么想法,言外之意引得网友们讨论纷纷。

 李小璐怀二胎了吗?真的怀了        贾乃亮还在微博中晒出甜馨的PS照,将甜馨的脸P到了男童脸上,还询问道给甜馨来一个弟弟怎么样。不少网友猜测李小璐估计已经怀有甜馨弟弟了。贾乃亮曾透露自己想要二胎,一直想生个儿子。而前段时间李小璐在接受采访时被问是否已怀有二胎,李小璐笑着不答,令不少网友猜测李小璐默认已怀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