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戴红假发出演MV 与布兰登-罗斯飙戏扮小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7 14:4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霉霉与布兰登-罗斯

  6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6月9日星期六Sugarland乐队的《Babe》MV中,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 wift)戴起红色假发,与《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的主演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同屏飙演技。

  由乡村双人组合詹妮弗·奈特尔斯(Jennifer Nettles)和克里斯蒂安·布什(Kristian Bush)以及斯威夫特联合献声的《Babe》,讲述了一对夫妇艰难而痛苦的分手。由安东尼·曼德勒(Anthony Mandler)执导的短片中,霉霉扮演“已婚男”布兰登的小三——一位留着60年代发型的红发美女,她穿上粉色的裙子和毛衣,涂着颜色相配的口红,整个人散发出充满危险的魅惑力。43岁的奈特尔斯扮演布兰登的元配,她身穿鲜艳的黄色连衣裙,戴着珍珠项链,发型复古而典雅。霉霉和布兰登在电梯和办公室里眉目传情,之后举止亲密。而奈特尔斯发现真相后痛苦万分。

  克里斯蒂安·布什告诉媒体,这支MV里“一头红发的泰勒,可能会是《广告狂人》剧粉的福利”。泰特尔斯说,她觉得MV有“电影的质感,像一部古装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