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雯成名史揭秘 刘雯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4:2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相亲节目《我们相爱吧》“石榴夫妇”大长腿之间的组合备受网友们喜爱。那表姐刘雯是怎么成名的呢?

 刘雯成名史揭秘 刘雯家庭背景介绍

  在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的国际超模,崔始源刘雯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从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

  1988年1月27日出生于湖南永州;2005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永州分赛区的比赛,并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赛区的冠军;同年前往海南三亚参加新丝路总决赛,收获新丝路模特机构的模特签约合同。

  2005年,17岁的刘雯来到北京,开始自己的职业模特生涯。

  2008年成为超A类模特,一月20多次拍摄,参加CHANEL、MARCJACOBS、宝格丽、LOEWE、伯爵、上海滩、杉杉等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以及奥迪年会、DIOR派对等走秀;同年,走秀纽约、伦敦、米兰、巴黎时装周;同年3月,踏上米兰和巴黎时装周,在2008秋冬时装秀走秀Chanel、Jean Paul Gaultier 、Hermes、Burberry、Kenzo、Maison Martin Margiela 等20场;其中在巴黎走秀13场,米兰走秀7场,Trussardi闭场。

相关阅读:

  崔始源喜欢刘雯吗 崔始源刘雯身高差多少

  崔始源求婚刘雯是真的吗?崔始源求婚刘雯(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