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回宿迁 刘强东奶茶妹妹过年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7 13:3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强东带奶茶妹妹回宿迁过年 聚餐敬酒照曝光

图为刘强东和章泽天站一个8层蛋糕旁合影。

    据@南都娱乐周刊 报道,网传章泽天陪着刘强东回老家江苏宿迁过年,还在宿迁市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某企业。随后,还有网友晒出二人和亲友的聚餐照,章泽天不时向亲友敬酒。两人还在一个8层蛋糕旁合影。图为现场图片。

18日,有不少宿迁当地网友纷纷在微博爆出刘强东带着奶茶妹妹回老家宿迁过年的照片。而昨天,一张疑似刘强东在朋友圈晒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也引发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刘强东带着奶茶回老家过年见亲友似乎也更加证实了两人已经结婚的传闻。

  随后,还有网友晒出刘强东带着奶茶和十几余位亲友一起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刘强东和章泽天坐在餐桌前,举止亲昵,奶茶还不时向亲友敬酒。两人还在一个巨型8层蛋糕旁合影,也让网友猜测这难道是结婚蛋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