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34岁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男友是好莱坞巨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0: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导发现,今年34岁谢婷婷有新欢了,而且这位新欢竟然是好莱坞一线超级英雄的扮演者!

 34岁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男友是好莱坞巨星

  34岁的谢婷婷与戴尚安分手后,身边不缺男伴,近年转换口味对老外情有独钟的她,早前曾被曝与外籍猛男频频约会。而最近婷婷更是冲出国际,结识了男影星“鹰眼”谢洛美维拿(Jeremy Renner),近日男方秘密来港,原本于上海拍摄新片的婷婷,也趁机由上海急赶回港,争取时间与新欢蜜会。

 34岁谢婷婷再曝新恋情 男友是好莱坞巨星

  今日婷婷便管接管送,与谢洛美双双现身中环。二人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双双乘坐女方惯用的白色七人车抵达中环的酒店,不过二人表现避忌前后脚下车,戴上黑超的谢洛美先行下车,会合一名男友人先行步入酒店内的餐厅,然后婷婷下车左顾右盼一番,才急步入内会合谢洛美,二人等位时全程肩并肩说不停,婷婷还一度情不自禁挽着对方手臂,入座后二人面对面而座,全程打情骂俏,婷婷多次被男方逗到爆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