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毯星是什么意思 某冰某予被指靠炒作出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6:4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什么是星毯?范冰冰刚走完戛纳红毯就中枪。近日 王思聪在微博讽刺某冰,靠炒作而红,微博已发出即引起一阵热议。

 毯星是什么意思 某冰某予被指靠炒作出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明星选择走出国门,在毫无作品的情况下走向世界各大电影节的红毯,有邀请函要走,没有邀请函制造邀请函也要走。前有黄圣依奥斯卡“一晕成名”,后有张馨予“民族风”大棉袄戛纳开幕式“艳压”范冰冰(不过,范冰冰还是在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的《疯狂麦克斯4》戛纳首映礼上,以一袭“花仙子”造型重新找回了面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