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郑爽新剧收视差被撤 造型还要被吐槽再变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5:5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郑爽马天宇这两枚流量单张主演的古装剧《美人私房菜之玉蝶传奇》自开播后收视遇冷、好评度尴尬而引起业内和网友热议!8日,更有传闻称,因为收视低,这部剧即将被浙江卫视“腰斩”,由《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临时接档。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传闻基本属实。随后,《北上广》剧方发出提档通稿,疑似证实了这一消息。

 曝郑爽新剧收视差被撤 造型还要被吐槽再变脸

  近日,凭借暑期大热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获高关注度的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之玉蝶传奇》在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双台黄金档联播,没成想收视成绩令人大跌眼镜!首播安徽收视率0.26,浙江0.18,随后一天,安徽收视跌至0.198,浙江卫视收视直接跌出前20的榜单,以至于演员粉丝都在网络上号召要集体贡献数据了。

 曝郑爽新剧收视差被撤 造型还要被吐槽再变脸

  这不,8日便有传闻:因为收视低,《美人私房菜》即将被浙江卫视“腰斩”,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接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