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变性人 推广“男の娘”文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7 05:4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最美变性人走红 2013年在泰国做变性手术(图)

    近日,一位日本变性美女走红网络。曾接受过变性手术,但并未整容的她身材性感,长相美丽,多次参加电视节目,还曾在推特上夸奖范冰冰的美貌。

    这位最近在日本乡民间造成讨论、喔不!应该可以说是吓到不少乡民的正妹さつき(SATSUKI)已经手术完成的变性人身份也让乡民们感到不可置信,还是其 实男生们只是不想相信。无论长相身材举手投足都可爱到不行的さつき(西原さつき),因为越来越多的媒体曝光而开始受到瞩目。而且她目前也是日本最大规模女 装活动“プロパガンダ”的主办者,极力推广“男の娘”文化的她,也和不少人一样从小就受到性别认同障碍而苦。

    据悉,日本最美变性人16岁开始施打女性荷尔蒙,大学时代开始以女性身份生活,毕业后也曾当过OL,但为了户籍上的性别,最后她决定在2013年到泰国进行变性手术。

    淡妆看起来学生味还很重的日本最美变性人,实际年龄大约已经28岁左右了。完全看不出来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