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井柏然个人资料 演艺之路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5:0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井柏然作为内地小生,因为一部《捉妖记》而成为票房最高的电影主演,其实我一直以为他是台湾人。井柏然个人资料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辽宁孩子的演艺之路。

 井柏然个人资料  演艺之路历程        井柏然,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 。

        2007年,井柏然获得《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出道,并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2008年,参演电视剧《女孩冲冲冲》,首次担任电视剧男一号。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获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3年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随后在《失恋33天》团队打造的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2014年参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失孤》等电影。

 井柏然个人资料  演艺之路历程          2015年主演的穿越偶像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在湖南卫视播出,人气上升。4月,参与录制《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