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 男友偏激走极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7 04:3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的新闻成为百度热搜。央视实习女主播马翩然被砍死,凶手竟然是男友,昨日看似甜甜蜜蜜,今日竟丧心病狂!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死的过程也十分残忍——被男友砍7刀身亡,男友还要砍杀女主播父亲。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死,有网友留言:脊背发凉啊,相爱就好好善待对方,分手就真诚祝福对方,应该有个善始善终……而砍死央视实习女主播马翩然的其男友的微博也被网友扒出围观,该男友的一些留言常常偏激极端,网友也从马翩然的微博中也发现了嫌疑人的照片,曾经他们是多么的甜蜜和幸福。然而,爱多深就一定要狠多深吗?

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

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后,其父母写了一封女儿书,爆料央视实习女主播被砍的内容,让人吓出一身冷汗。“天当爸爸从睡眠中被拽醒,发现大毛毛(凶手)——你多年的恋人,拿着刀架在爸爸胸前。”并且指出凶手还凶狠地说:“你女儿不要我了,我把她杀死了。”爸爸问:“翩翩在哪里,在哪儿?”他冷漠地说:“就在你家门口,已经被我杀死了。”正如央视实习女主播父亲所言,你(央视实习女主播)的天真和善良蒙蔽了双眼,使你看不清人性的险恶!你的美丽、可爱,触发了他人的占有欲和私念,从而扼杀了你的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