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讽刺范冰冰为“毯星”遭网友反驳飚脏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4:3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8日晚,王思聪转发一条讽刺经常走红毯的女星,解释“毯星”的微博,并称:“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

 王思聪讽刺范冰冰为“毯星”遭网友反驳飚脏话

  一边是范冰冰、张馨予angelababy等中国面孔在戛纳电影节上“为国争光”,一边是国内喷子们对女明星红毯礼服津津乐道指指点点不吐不快。李晨前任与现任明争暗斗上演戛纳版甄嬛传,究竟是张馨予好还是范冰冰好,李晨微博转发点赞已经给出答案,但国民老公王思聪却谁的账都不买,不管是被国内网民捧上天的范冰冰花仙子礼服,还是骂声一片的张馨予东北被单大袍,王思聪都没放在眼里,在国民老公看来,范冰冰与张馨予都是一路货色——毯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