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胡军是什么关系?刘烨胡军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3:2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阵容曝光啦!不仅有火华社长刘烨更有胡军。那刘烨和胡军是什么关系?刘烨胡军关系揭秘。

 刘烨胡军是什么关系?刘烨胡军关系揭秘

  几天前的晚上,小妹刷微博刷到昏昏欲睡。

  突然一条微博爆料映入眼帘,小妹定睛一看!什么!刘烨和胡军加盟了《爸爸去哪儿3》了?!!!

  一个刹那,微博、朋友圈也都挂起了一阵腐化的妖风,吹开了网友们心中久违的cp之花!

  这一季的主题是爸爸们的基情吗?!这简直是《蓝宇》续集的节奏,画面太美不敢想象啊!

  小妹一直以来的疑问“为什么这个节目叫爸爸去哪儿?”也许终于有了答案,爸爸去哪儿了?爸爸私奔了!!

  “军烨”cp粉在癫狂的同时,肯定也有一大批90后满脸疑惑:这俩人加盟同一个节目有啥激动人心的?

  抽根大中华,容小妹平复一下心情,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两人的“爱恨情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