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和老婆安娜怎么认识的?刘烨和老婆安娜怎么交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2: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正在陕西进行录制。有了社长的加盟相信第三季的《爸爸去哪儿》收视率一定不错!那社长刘烨和老婆安娜怎么认识的?刘烨和老婆安娜怎么交流的呢?

刘烨和老婆安娜怎么认识的?刘烨和老婆安娜怎么交流

  刘烨安娜相识于大使馆派对

  2006年年初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法国女友在当年开始了新的恋情。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刘烨也是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刘烨法国女友的名字叫anais,是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并不是什么驻京使馆的工作人员。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了,中文水平很高。由于大使馆经常会举办一些party,某次两人在派对上结识。他们到底是谁追的谁,这个问题还是不告诉大家了吧,暂时保密。不过他们之间也是很普通的一个交往过程,先是一起吃饭,然后就认识了,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彼此突然感觉还可以,就继续约来吃饭聊天,于是就这样慢慢走到一起去了。时间应该是刘烨在拍完《暗物质》之后、拍摄《天堂口》之前了。

  不过,说起刘烨当初送玫瑰的杀手锏也是做足了功课,投其所好的选择。面对自己心仪的对象来自以浪漫著称的法国,自然少不了要在新女友面前玩点浪漫的情节,所以也难怪我们的年轻影帝会在后海的街边亲自买上一捧玫瑰讨女友欢心,气氛情调浪漫至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