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讽大S: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9:5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聪的一句“天啦噜!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有眼尖网友猜测这句话的意思疑似讽刺大S,因大S录制节目称老公说汪小菲精子值3000万,而张

 王思聪讽大S: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

  据媒体报道,近日大S在录制某节目时,称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因为“我老公DNA不错啊”。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今天在微博上提到汪小菲的旧爱张雨绮,暗讽此事称:“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

王思聪讽大S: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

  原文如下:

  天啦噜!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p.s 冰冰水军太可怕啦,请大伙儿告诉我哪里去雇水军,我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微反击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