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 关系深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5:0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蓉在《美人为馅》的变现可圈可点,最让人留心的不是她的演技,而是她和白宇的恋情能不能弄假成真。他们是真的在谈恋爱吗?还是说只是为了新剧的宣传?

 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  关系深入        白宇杨蓉什么关系?近日,在今年10月份播出的《美人为馅》,让不少网友对杨蓉白宇饰演的“苏眠”和“韩沉”报以极大的期待,那么,白宇和杨蓉到底什么关系,两人在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来看看吧。

 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  关系深入        《美人为馅》这部悬疑小说可以说在一开始就饱受书迷期待,那种见到自己想象中的人终于出现在三次元的激动和兴奋,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自然,在这种情况下,饰演男主角“韩沉”和女主角“苏眠”的白宇和杨蓉的压力也是很大的,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合作。然而,这次两人身为合作关系饰演“沉眠”cp,还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