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劲夫助理亲密照 为她发长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0:3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爆料出一张蒋劲夫和助理的亲密照,相片中助理在蒋劲夫的头上做头,两人神态亲密眼神交流频繁。蒋劲夫亲切的称呼她为“菲菲”,还为了她发表长文。

 蒋劲夫助理亲密照  为她发长文        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在个人社交平台晒与助理合照,照片中助理为其剃头,仅露出面容的冰山一角,夫仔笑称“有点慌,会不会秃了”,语气亲昵、动作亲密,惹得粉丝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

 蒋劲夫助理亲密照  为她发长文        据悉,该助理已经跟随夫仔很多年了,几年前夫仔还专门为了助理发了篇长文,开篇写道“她叫菲菲”,回忆两人之间从陌生到默契的点点滴滴,甚至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误会。马天宇就笑称“以为你要公开恋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