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星尹恩惠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0:1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星尹恩惠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尹恩惠 (Yoon Eunhye)韩国著名影视女演员及歌手。1999年以韩国女子歌手组合Baby V.O.X出道。2006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宫》风靡亚洲。2007年凭借电视剧《咖

韩星尹恩惠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尹恩惠(Yoon Eunhye)韩国著名影视女演员及歌手。1999年以韩国女子歌手组合Baby V.O.X出道。2006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宫》风靡亚洲。2007年凭借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而获得韩国最高演技奖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最佳女演员奖,一跃成为韩国乃至亚洲都炙手可热的韩流TOP明星。随后的多部作品继续奠定了其演艺圈顶级明星和韩流明星的地位和人气。作为时尚明星,在多部剧集的服装造型都受到热议和效仿。

演艺经历

    1999年,15岁的尹恩惠被选入女子偶像组合Babyvox,并以组合第三张专辑《come come come》正式出道。

 


 

    2005年7月,随着与“DR Entertainment”经济公司合约到期,尹恩惠结束了6年的歌手生涯。

    04年-05年,作为SBS王牌节目《X-MAN》的固定嘉宾

    2005年,尹恩惠完成了她的处女作电影《圣诞出逃记》电影由于各种原因没能按照原计划上映,但借助一年后《宫》的热播和尹恩惠不断蹿升的人气,终于在06年3月登陆影院。

    2005年底,尹恩惠被选为《宫》的主角后,签约了新的经济公司-Eight Peak Entertainment。

    2006年 这部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宫》(又名我的野蛮王妃)一经播出便立即风靡亚洲。尹恩惠也因出色扮演可爱女主角申彩京,而在亚洲一夜蹿红,在年末MBC大赏上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奖。

    在《宫》的热播后,尹恩惠继续接拍了KBS的《葡萄园的那个男子》,首次挑战乡村清新爱情题材。然而在播放初期遇到了号称国民剧的MBC台45周年台庆大戏《朱蒙》的竞争,但温暖轻松的故事和尹恩惠扮演得“李智贤”依旧抓住了很多观众的心,并以15.6%的高收视结束。凭借《葡》剧,尹恩惠获得了KBS最佳新人奖和格莱美奖最佳女主角(最年轻获奖者),完美结束了她的新人演员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