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参加《极速前进》第二季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07:5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嘉宾名单。更有网友曝出“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将参加《极速前进》第二季,那邓紫棋参加《极速前进》第二季是真的吗?

 邓紫棋参加《极速前进》第二季是真的吗?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昨天宣布第二季的第一位嘉宾,就是人气高、话题多的邓紫棋。节目组昨天向记者透露,邓紫棋对于自己的户外真人秀处女秀十分重视,甚至为了节目特别推掉了部分世界巡演的场次。至于谁会跟邓紫棋搭档参加引发了网友的大猜想,有人猜是她的妹妹或经纪人,有人猜是赌王之女何超莲,甚至有人猜是张芸京。

  曝为《极速前进》 推掉天价巡演

  邓紫棋自《我是歌手》在内地打开市场名声大噪之后,就曾公开表示对真人秀节目有极大的兴趣,但忙于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和出专辑的她迟迟没有加盟任何一档节目。对于此次加盟《极速前进》第二季的原因,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一是邓紫棋本人就是节目的粉丝,我们在邀请她的过程当中她总是很兴奋地提到上一季当中一些让她感到不可思议的任务;其二是她本人就极具冒险精神,无论是音乐专业上还是生活中都特别热爱挑战高难度的东西。你要知道,为了参加我们的节目她还特别推掉了几场巡演。”

相关阅读:

  《极速前进》第二季嘉宾名单及播出时间剧透

  金钟国李光洙加盟《极速前进》第二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