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m起诉鹿晗吴亦凡正式立案 吴亦凡为什么被起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16:4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个回国后第一个综艺就是公益的男孩子,一个能带领粉丝做公益的正能量偶像。为怎么屡屡被老东家控告呢?

 sm起诉鹿晗吴亦凡正式立案 吴亦凡为什么被起诉

  韩国男团EXO前成员吴亦凡和鹿晗相继向韩国SM娱乐公司提出解约后,目前未能与EXO所属的韩国SM娱乐公司达成协议。今日, SM娱乐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针对在中国境内擅自从事演艺活动的鹿晗以及使用鹿晗作为广告代言人的公司,已于2015年5月18日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了侵权诉讼,并于当日完成了两个案件的立案程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