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陪睡内幕 女明星陪睡觉过程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5 12:2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里,“先上床后上戏”、权色交易仿佛成为女星走红的捷径之一。更有甚者如部分女星涉嫌“陪睡”服务,也不知她们是为钱还是为利,情愿还是不情愿。由此不难看出当下娱乐圈大小女星陪睡风之盛。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陪睡内幕遭曝光很悲催的十大女星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俐

    早前有香港狗仔拍到TVB花旦刘俐进出澳门一高级酒店,涉嫌陪睡内地富豪。据内幕爆料,TVB花旦刘俐的陪睡价是一晚25万元(人民币,1人民币元约合 0.1629美元)。刘俐日前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报道对女人的声誉影响好大,她强调自己没有做不道德交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