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与葛天离婚?回顾刘翔葛天情路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7: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翔宣布退役翔嫂未在场,这是要公布离婚的节奏吗?翔嫂在一起打鬼子里的大尺度剧情,翔哥你真的不介意吗?

刘翔与葛天离婚?回顾刘翔葛天情路历程

  前日,在沪上某知名论坛爆出SMG女主持人刘彦池已离婚的消息,随后,当事人就在昨天通过微博证实了该消息属实,这不得不让人对这个沪上知名论坛的网友刮目相看,今天,同样是来自该论坛的网友爆料称:刚刚完成正式退役的飞人刘翔与其妻或也已离婚,而其妻子就是这几天因抗日神剧“裤裆藏手榴弹”桥段火遍神州的女主演葛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翔葛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