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因为开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6:5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港星林峰女友换了无数,终于被吴千语抓住了心,而且是心甘情愿成为提款机的。吴千语有什么魅力能让林峰如此着迷呢?只因为她让林峰开心。

 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因为开心        林峰女友吴千语资料:吴千语原名吴欣容,在浙江出生,父亲是澳大利亚、法国及中国混血儿,母亲是杭州人,毕业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2010年底,她因拍纸巾广告而获黄百鸣赏识,去年签约成为旗下电影公司的艺人,力捧成为电影新星,在处女电影《开心魔法》中做女一号,同时凭此片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因为开心        那么,林峰喜欢吴千语吗?当然喜欢了,不喜欢怎么会爱得高调又肉麻?而且据吴千语林峰最新消息,林峰和吴千语已经有了结婚准备。但林峰的家世背景这么好,而林峰女友家庭背景如此一般,正如港媒体说的吴千语家只是个卖叉烧包的,那么林峰为什么喜欢吴千语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