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格澄清费曼受伤事件: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6:4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近日吴镇宇表示费曼的眼伤无法恢复后,网友们也开始好奇是费曼的眼伤是谁造成,而其中很大一部分网友都觉得是曹格的孩子joe造成的,纷纷去曹格的微博下怒骂,为此曹格也终于

 曹格澄清费曼受伤事件: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

  日前,吴镇宇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儿子费曼参加《爸爸2》期间不慎撞伤眼角时,愤怒地摔了话筒,斥制作方不负责任。吴镇宇接受采访提到去年费曼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说到激动处还狠狠地摔了话筒。吴镇宇同时指责湖南卫视欺负一个6岁的孩子,到现在都没有搞定保险,找了他们一年都没有人来承担这件事情,也没有人跟他沟通。

曹格澄清费曼受伤事件: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

  而早前,此事发生后有人说费曼受伤与Joe有关,大量网友在曹格微博下面留言批评曹格,瞬间最近的一条微博的评论刷到一万多条。对此,曹格在微博辟谣,称:“如果是我小孩伤害费曼的话,所有责任我来负。”并愤怒表示:“从去年到现在一个个被一些网友黑,骂,侮辱!够了。”

曹格澄清费曼受伤事件: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曹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