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dior真我香水广告女主角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2:3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dior真我香水广告女主角是谁? 广告女主角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她拥有一双完美修长的双腿和无可挑剔的五官,被称为21世纪的玛丽莲梦露,在广告中与玛丽莲梦露碰面,成了这个

dior真我香水广告女主角是谁?

  广告女主角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她拥有一双完美修长的双腿和无可挑剔的五官,被称为“21世纪的玛丽莲梦露”,在广告中与玛丽莲梦露碰面,成了这个广告的最大的创意点(梦露的画面的电脑合成)。

  玛丽莲梦露是人尽皆知的性感女星,拥有许多经典形象,暗示着真我香水的经典。还有其他拥有经典形象的女星也在广告中也得到了重视,如格蕾丝凯莉(第一个回眸的), 艾娃加德纳(歪着头对镜子图口红的) ,玛琳黛德丽 (戴礼帽的)。

dior真我香水广告女主角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好莱坞著名女演员。第七十六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青春靓丽,即便在美女云集的好莱坞,也无法遮盖塞隆的艳丽,有评论认为她身上具有老一代好莱坞性感女星的魅力。塞隆已习惯了做人们心中的性感女郎,不过她强调:“大家所谓的‘性感’这种气质并不是我矫揉造作地表演出来的,而是天然流露出来的,它应当是最自然的。”

基本信息

  中文名:查理兹·塞隆

  外文名:Charlize Theron

  别名:Charlie

  国籍:美国

  出生地:南非

  出生日期:1975年8月7日

  职业:演员、模特、舞蹈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