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小帅刘璇大婚 揭露王小帅绯闻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8:5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导演王小帅昨天,正式迎娶了闯入者的制片人刘璇,两人在北京举办了浪漫的婚礼。周迅等圈内好友到场祝贺。

 王小帅刘璇大婚 揭露王小帅绯闻女友

  5月22日,导演王小帅选择在自己49岁生日的这天,正式迎娶《闯入者》的制片人刘璇,两人在北京丽都公园的莱茵湖畔餐厅举行了浪漫的草坪婚礼。除了冯远征、秦海璐、石榴等《闯入者》的主演之外,前来参加婚礼的嘉宾还包括周迅、娄烨、管虎梁静夫妇、李玉、王景春、廖凡、宋佳、黄觉、尚雯婕以及曾剑梅婷夫妇等圈中好友。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也来捧场了,令人颇感惊喜。

  这场婚礼似乎也延续了王小帅本人的个性——“低调不奢华但有内涵”,场地的布置风格清新淡雅,亲自参与设计的王小帅也说自己特意没选大酒店。没有主婚人,没找婚庆公司,王导这回也创新一把,邀请所有亲朋好友同做证婚人。虽然气氛和音乐都很低调,不过前来捧场的嘉宾们也都喝high了,完全变成一场电影人的派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小帅刘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