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垣结衣个人资料及个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6:4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新垣结衣个人资料及个人经历 新垣结衣(Aragaki Yui),日本演员、歌手、模特。1988年6月11日出生于冲绳县那霸市。2001年参加《nicola》模特比赛,获得最优秀奖。2005年因在电视剧《龙樱

新垣结衣个人资料及个人经历

   新垣结衣(Aragaki Yui),日本演员、歌手、模特。1988年6月11日出生于冲绳县那霸市。2001年参加《nicola》模特比赛,获得最优秀奖。2005年因在电视剧《龙樱》中的演出开始受到关注。2006年出版第一本写真集《水漾青春》。2007年从日出高等学校毕业后专注于演艺圈发展。同年出演电视剧《父女七日变》,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そら》(《天空》),并参与专辑封面设计与作词。2007年因主演电影《恋空》而知名度大增,并接连获得各种电影新人奖项。代表作有《恋空》、《Code Blue》、《全开女孩》、《花水木》、《Legal High》、《空飞ぶ広报室》(《飞翔情报室》)等。

人物经历

就读于日出高中,2001年时,她姐姐看到了杂志nicola要征集中小学生,就对她说“我已经不能参加了,所以你去吧”。于是结衣就去参加了选拔并且胜出了。从此以后,就成为nicola的模特“nicomo”,当时她和虎南有香很受欢迎,两人也是最好的朋友。05年春天,她从nicola毕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