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镇宇透露费曼受伤事件已和解 曹格被逼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1:1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吴镇宇表示,费曼事件已与湖南卫视已经和解,曹格在微博直呼还我清白!

 吴镇宇透露费曼受伤事件已和解 曹格被逼疯

  5月23日,吴镇宇携儿子费曼出席北京某品牌活动时透露,已经与湖南卫视就费曼受伤后保险赔偿一事商谈好。之前被网友疯狂围攻的曹格随即在微博@湖南卫视求还自己一家清白。记者连线湖南卫视与吴镇宇方,前者没有就商谈细节给出回应,但表示费曼受伤真相已经很难还原。而吴镇宇方则未回应。

  在今日的品牌活动上,吴镇宇称,自己和湖南卫视谈的很好,也很感谢他们,高层还特意飞赴北京,花那么多时间来研究此事。至于费曼具体的伤情,吴镇宇表示,儿子的视力还可以接受,以后还需要进行检查做观察,但疤痕晒到太阳就会不舒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