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回应虎妈猫爸唐琳当小三:这是个有故事的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2: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虎妈猫爸》中,唐琳这个角色让很多观众都为之不齿,甚至因此而迁怒与董洁,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董洁会选择出演这个不讨喜的角色呢?在该剧结局之际,董洁终于首次回应观众.

 董洁回应虎妈猫爸唐琳当小三:这是个有故事的人

  在近期热播的《虎妈猫爸》中,董洁饰演了一个婚姻之外的初恋女友角色。坦白说,这是一个很不讨喜的人物,更有好事者将其与演员本人相勾连而妄自直戳。董洁在接受记者的访谈时,首次回应了自己对于角色的选择以及对网络上各种激愤声音的看法。

 董洁回应虎妈猫爸唐琳当小三:这是个有故事的人

  ■谈《虎妈》:演员服务于角色 从专业角度,唐琳非常有故事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接下《虎妈猫爸》这部戏?初恋女友的角色设定其实并不讨喜,您会担心影响自己的形象吗?

  董洁:一开始接触这个角色也很担心,因为这是一个并不讨巧的初恋女友的角色,也很担心大家是否会因为这个角色而不喜欢我,进而影响自己的形象。但是后来把整个完整的剧本看完以及把整个戏演完再来看这个角色,其实这个人物是非常生动的,而且是非常有故事的。演员是会从专业的角度去看待角色,但是观众有时候是不会这样的,可能更多是从自己的喜好去看待,免不了会把自己的情绪放在身上。

  不管是演得时候,还是现在来看这部戏,我还是很喜欢的。虽然这当中会有一些观众对唐琳或多或少的不喜欢,但我相信他们在看这部戏的时候,会发现她可能就存在你的身边。我认为演员是服务于角色,但不是跟角色混为一体的,所以我也更加不会有太多的顾虑,只要演好一部戏,服务好角色就好了。

  记者:《虎妈猫爸》中谈了很多教育问题,对您来说会不会很有共鸣?您、佟大为、赵薇生活中都已为人父母,您三位拍戏时会不会也经常交流教育子女的经验?

  董洁:我个人对于教育问题不像戏里的任何角色,我们几个类型可能是因为服务于戏而显得格外极端,其实教育在生活里是分不清对错的,各种方式都有。孩子在生活里应该是在不同年龄接触不同的事情,家长给与适当的引导。在拍戏当中,我们不太讨论自己的子女教育问题,更多的是讨论戏里的角色。而在生活当中大为更像是一位严厉的父亲,而赵薇更像是一位慈爱的母亲,和戏里的角色是颠倒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虎妈猫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