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晶晶一家三口逛超市 这些细节看出晶晶没嫁错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2:1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启刚和太太郭晶晶11日带着三岁儿子霍中曦,一同到渣甸山一间超市购买日用品,郭晶晶专心拣蔬菜类食材,霍启刚负责照顾儿子。由于中曦相当活泼走来走去,爸爸霍启刚一直紧紧跟随。

 郭晶晶一家三口逛超市 这些细节看出晶晶没嫁错人

  郭晶晶专心拣蔬菜类食材,而霍启刚就负责照顾儿子,并让中曦挑选自己爱吃的零食,由于中曦相当活泼走来走去,启刚一直紧紧跟随。其间中曦发现妈妈不在视线范围之内,就大声问妈妈在那里,晶晶立马回应,中曦就安心继续购物,只要是儿子选的,启刚就照单全收。

 郭晶晶一家三口逛超市 这些细节看出晶晶没嫁错人

  最后霍启刚一家买了厕纸、圣诞装饰、面包和蔬菜等五大袋日用品。郭晶晶抱着儿子离开,霍启刚负责拿购物袋。取车时,霍启刚对被追访明显带点怒气,之后一家坐车离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