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亚轩与小13岁男友约会 可地点竟在前男友家巷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0:1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亚轩(ELVA)与小13岁华裔高球选手陈桦(Michael)爱得甜蜜,日前媒体直击小两口去看闺蜜杨谨华的舞台剧,前晚再次捕获他们到东区SPA店按摩约会,两人恋爱曝光后首度同框。

 萧亚轩与小13岁男友约会 可地点竟在前男友家巷口

  有意思的是,该店就在她前男友柯震东家巷口,时尚天后不但带新欢踩旧爱地盘,还为爱改走运动风,学打高尔夫球,更同穿情侣鞋,深夜一同返ELVA香闺。

 萧亚轩与小13岁男友约会 可地点竟在前男友家巷口

  前晚记者在东区逛街,巧遇ELVA座车停在高档SPA店“M One”门口,一旁有司机等候,似乎在等老板娘ELVA,果然没多久,ELVA和小男友Michael便一起走出店家,天空飘着细雨,两人按摩完神清气爽,站在屋檐下等司机开门,ELVA领头先上车,颇有女强人气势,Michael手插口袋后脚跟上,一起搭乘ELVA的车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