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袁弘公开恋情,网曝胡歌袁弘二三事及cp那些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0:1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歌袁弘公开恋情,网曝胡歌袁弘二三事及cp那些事 近日,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霸占着各大娱乐头条,然而继袁弘承认恋情了后,而昨日突传胡歌也承认恋情,似乎有意抢袁弘头条的意思

  胡歌袁弘公开恋情,网曝胡歌袁弘二三事及cp那些事

  近日,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霸占着各大娱乐头条,然而继袁弘承认恋情了后,而昨日突传胡歌也承认恋情,似乎有意抢袁弘头条的意思,真是让人醉了。一直以来,袁弘胡歌这对CP被网友津津乐道,如今两人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大家纷纷惋惜不已。不过大家都很好奇胡歌目前的女朋友是谁?2014年12月24日,网曝胡歌和江疏影恋情。但又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真真假假让小编都看晕了呢。

胡歌袁弘公开恋情,网曝胡歌袁弘二三事及cp那些事


胡歌袁弘公开恋情,胡歌袁弘二三事及cp那些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