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虎妈猫爸唐琳扮演者董洁背后有故事?婚姻和爱情总令人期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21: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虎妈猫爸唐琳扮演者董洁背后有什么故事?她说婚姻和爱情总令人期待,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董洁背后的故事吧!

虎妈猫爸唐琳扮演者董洁背后有故事?婚姻和爱情总令人期待

  在经历了一连串感情变故和舆论风波后,董洁沉寂了许多。她很少公开露面,也绝少接受采访,只将这两年的荧屏角色,留给观众任意评论。

  在近期热播的《虎妈猫爸》中,董洁饰演了一个婚姻之外的初恋女友角色。坦白说,这是一个很不讨喜的人物,更有好事者将其与演员本人相勾连而妄自直戳。

虎妈猫爸唐琳扮演者董洁背后有故事?婚姻和爱情总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