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两度当小三,惨遭伪富豪男友骗财骗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7:5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陈法蓉,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她可是两度当小三,貌似也插足了周慧敏的恋情,更惨的是竟被自己的男友骗财骗色,让小编我不得不同情她。而这起轰动一时的被骗经历也一度让陈法蓉痛苦不堪。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某品牌活动上前主席兼89年港姐冠军陈法蓉,突然当众指责同属慧研成员的90年港姐季军梁小冰,指其没有穿制服,其实梁小冰有穿活动T恤,而外套在车上,并非没有带。

 她两度当小三,惨遭伪富豪男友骗财骗色

  事发后,梁小冰接受媒体采访,激动流泪指陈法蓉“好像慈喜太后一样吓人”、又指其“我对这个人好失望。如果她肯反省道歉,我就算了。如果我有问题,她可以拉我到一边说,不是恶语没有礼貌跟我讲。特别是她邀请我参加这个活动,她应该反省,这是基本礼貌,不可以倚老卖老!”

 她两度当小三,惨遭伪富豪男友骗财骗色

  而陈法蓉则大呼无辜,暗指梁小冰编故事,还找来在场的其他人帮她作证:

 她两度当小三,惨遭伪富豪男友骗财骗色

  陈法蓉的好姐妹蔡少芬、朱茵也纷纷为她撑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