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于和伟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5:4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 于和伟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于和伟,国内著名演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现为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话剧团演员。在《历史的天空》中他饰演了反一号万古碑,塑

演员于和伟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于和伟,国内著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现为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话剧团演员。在《历史的天空》中他饰演了反一号“万古碑”,塑造了非常成功的荧屏人物形象。此后,于和伟开始尝试出演正面人物,其中《新三国》中的刘备广受好评。从配角到主角,从反面人物到正面人物,于和伟属于可谓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自己事业辉煌的演员。

演艺经历

  于和伟是那种慢热的人,彼此不熟他就不爱说话,话不投机他就越发的蔫儿,如果聊对了口他会说得滔滔不绝,不说一底儿掉就不会尽兴。剧本看完了,他最怕在剧组里向导演阐述自己对角色的想法,因为角色还停留在纸上,角色还仅是概念,他必须在镜头前演了两三场戏后才能知道自己的这个角色该如何修饰,他对角色的想法也才能够成型。于和伟说,纸上的角色是要靠演员在表演中不断完善的,演员对角色处理的灵感也来自于镜头前的表演,所以在开机前让他谈角色的处理无异于纸上谈兵。

  于和伟还有一很古怪的性格,照理说他也是老演员了,各种世面也见过了,但他依然特认生。剧组的人来自五湖四海,于和伟初来乍到时可能一个人都不认识,这种情况对于别人也同样存在,别人在一起混个两三天就都熟了,可于和伟就不成,他宁愿躲在一角傻笑着看着大家来来往往而不说一句话,有时拍戏过了一半时间他依然还是这种状况,甚至在剧组里有些人都忽略了他的存在,直到最后他才与大家“同流合污”,这时大家才明白,于和伟这小子是假清高,他跟大家闹起来说起来比任何人都欢势。“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每个人的性格不尽相同,这也不能强求,但有一点大家是共识的,于和伟的戏是没挑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