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明星的诞生》Lady Gaga主演又献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3 14:4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莱坞浪漫巨制《一个明星的诞生》今日曝光全球首款预告片及电影海报,深情诠释唯美音乐爱情故事。影片讲述了一个渐趋过气的男明星帮助一个有着明星梦的女孩实现梦想的故事,璀璨经典风靡世界,曾三次被搬上大银幕,各个版本更先后获得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提名、最佳原创音乐等多项殊荣。今年,这一经典爱情IP再度起航,“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身兼导演、编剧、制片人、主演等数职,联袂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主演并实力包办数首动听歌曲,早已引发全球影迷歌迷的爆棚期盼。影片将于10月5日于北美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