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网络女主播真实生活和工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3 13:3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雪是山西太原一名职业网络游戏女主播。网络主播这个行业在北上广等地比较发达,从业者收入不菲。在山西太原相对来说并不多见,收入平均两三千元。小雪说,最近网上不少信息说网络主播能一夜致富,但其实只是大家将这个新生职业价值夸张放大了,任何工作都得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小雪说,做一名网络主播很辛苦,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种在家打扮的漂漂亮亮,和网友一起打打游戏那么简单。由于经常在晚上做网游任务时和天南地北的网友一起聊天互动,熬夜通宵,在所难免。图为工作中的小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