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格发声明要清白 吴镇宇:那件事大家心里都有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3:2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费曼受伤事件已解决,可网友们的热议还是不减。近日曹格发声明表示此事与自己无关,然而吴镇宇在昨天却表示“那件事大家心里都有数”,这明显就是在回应曹格的嘛!

 曹格发声明要清白 吴镇宇:那件事大家心里都有数

  昨日,吴镇宇新片《土豪520》在广州W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果然够土豪够“高大上”!此前曹格曾在微博发飙:“好人吴大哥你当,坏人小气,没肚量我当!是这个剧本嘛?来!”虽然曹格后来删掉了这一微博,但有一堆网友仍不断在曹格的页面留言谩骂,曹格前日则发表声明,称这是“忍无可忍而致捍卫清白的行为,是完全合乎情理的”。在发布会上,经过记者的不断追问,吴镇宇终于也谈起了曹格:“他(曹格)有不断在微信那里找我,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去答复他。”这剧情真是脑洞大开,曹格到底在费曼他爸的微信里说了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曹格吴镇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