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杀死乔任梁?王思聪和乔任梁死因有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07:4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乔任梁逝世后一直挂在热搜榜上就没下来,于是,有人就开扒乔任梁的死因,最后竟然发现和王思聪有莫大的关系!王思聪和乔任梁有事么联系呢?

 王思聪杀死乔任梁?王思聪和乔任梁死因有什么关系         乔任梁去世至今已经几个月了,在这几个月里有关乔任梁的话题从未间断过,日前同时冒出两位乔任梁女友上演撕X大战,互相指责对方,10月22日,王思聪乔任梁上热搜,很多网友也一脸疑惑,王思聪乔任梁怎么了?

 王思聪杀死乔任梁?王思聪和乔任梁死因有什么关系        原因有点吓人,说是王思聪弄死了乔任梁。爆料者还贴出乔任梁遗照,称左胳膊都没了。确定这爆料不是出自恐怖题材编剧之手吗?我们一起看看这期王思聪乔任梁事件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