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亚鹏新欢是谁?冯静恩照片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06:5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亚鹏新欢是谁?冯静恩照片资料曝光 近日,媒体拍到李亚鹏与一年轻女在在车库牵手和激吻的照片,两人还共同回到该女子公寓共渡11小时,疑似已结交新欢。据目击者透露,该女子当时手

李亚鹏新欢是谁?冯静恩照片资料曝光

  近日,媒体拍到李亚鹏与一年轻女在在车库牵手和激吻的照片,两人还共同回到该女子公寓共渡11小时,疑似已结交新欢。据目击者透露,该女子当时手提与王菲同款的限量版爱马仕铂金包,驾驶银色奔驰跑车。

  后来经辨认,该女子为女演冯静恩(原名冯静),13岁时拍摄电视剧《功夫足球》,出演过《春娇与志明》、《飞越老人院》、《柠檬》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而从冯静恩的网络个人档案可以看到,她最喜欢的歌手竟然是王菲。

李亚鹏新欢

李亚鹏与新欢女友牵手

  冯静恩,原名冯静,籍贯江苏,在福建长大后到广州读书,从小参加很多比赛取得好成绩很有表演天赋,十三岁拍电视剧《功夫足球》后开始迷恋表演,主演多部影视剧作品,现在北京发展。2013年11月23日晚,媒体拍到李亚鹏与年轻女子牵手、激吻的照片而传出绯闻。

基本资料

  中文名:冯静恩

  外文名:Kinki

  别名:冯静、晴晴 塔塔 小静

  国籍:中国

  代表作品:《功夫足球》、《春娇与志明》、《飞越老人院》、《柠檬》

  星 座:双子座祖 籍:江苏

  家庭状况:父母、姐姐

  生 肖:龙

  血 型:B型

  身 高: 168cm

  体 重:46kg

  语 言:国语、广东话、闽南语(能听,会说一点点)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