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早年为什么遇刺真相 毛宁是同性恋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3 06:5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宁早年遇刺真相

  毛宁曾经是中国最火的一个偶像明星,但是后面却陷入了同性恋风波,由于当时中国还比较封闭所以大家都不能接受,导致毛宁最后被封杀,此后十多年时间内都没有在电视上面看到过毛宁。

  2000年的时候是毛宁事业最红的时候,不过当时毛宁被刺住院,成为当年最大的八卦事件。时隔15年,毛宁被刺事件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热点事件,当年毛宁为什么会被刺,毛宁早年遇刺真相到底是什么?

  在很多歌迷眼里,毛宁的形象如“王子”一般帅气阳光,在当时娱乐产业不如现在发达的90年代像一缕春风一样吹进了观众的心里。毛宁早年遇刺真相曝光后,毛宁是同性恋的新闻很快爆炸般地传遍全国。“遇刺事件”把一件本来可以不被人知道的私事变得街知巷闻,并且当事人伤得这么重,这是毛宁的不幸。

  毛宁被刺事件:2000年11月22日晚,著名歌手毛宁被扎伤入院抢救,两名《北京青年报》记者前往医院采访遭殴打。11月29日晚9时,北京市公安局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毛宁被刺一案告破,凶手为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子关铭。

  2001年,在“毛宁被刺”事件中,虚假“新闻”漫天飞——一会儿说毛宁是被“圈内人”所杀,一会儿说他要参加某个颁奖晚会,一会儿说他出国养伤,一会儿又说他要复出歌坛……在所有的“轰动新闻”中,“小玉事件”是最为“生猛”也最为“爆炸”的。虽然事后证实这个小玉是假新闻,但也引发了巨大的轰动!

  遇刺本来就骇人听闻,更严重的是歌手毛宁在北京被人持刀扎伤,由此引爆了网络上第一次大张旗鼓地讨论同性恋的话题,那时候,很多人用铿锵的言语发泄着对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的人们的不满。

  毛宁的老婆是谁

  关于毛宁的老婆是谁,一直是粉丝关注的话题,毛宁与杨钰莹合作演唱了多首经典通俗流行歌曲,被称为“金童玉女”。曾传出过绯闻恋情,后来杨钰莹有了新男朋友后,他们的传闻就不了了之了。

  毛宁老婆被传是酒吧女,而毛宁依然始终不肯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据悉,毛宁的老婆是一名酒吧女,两人早在毛宁在酒吧驻唱的时候就已经相识。甚至毛宁之所以能够在春晚一炮而红,都是因为毛宁老婆在他身后做他的推手!据而且两人已经结婚多年,也有了孩子!

  其实毛宁离开舞台最大的原因就是有人说毛宁是一个同性恋,而毛宁的同性恋男友居然是央视一个工作人员。当时在中国同性恋还是一个不能提的事情,因此毛宁被封杀,此后的十年时间内都没有毛宁的任何消息出现。

  网上充斥着毛宁的绯闻,隔三岔五地出现以“同性恋”为主线的消息,有的还写得绘声绘色,扑朔迷离。早前毛宁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充满无奈,关于某三线男演员传出“断臂之交”的传闻,他体现“现在做演员,得有好的心理质素,别人怎么说,说什么,别太在意。正面的意见和提倡我们要接受,但有些工作,生长到这种程度,自己清就行了。”此次有记者说起其感情糊口,毛宁直言会尊敬伴侣的意见,情绪事绝不声张。在记者再三追问下,毛宁终于透露本身很满足现况,并感谢各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祝福和支持。

  最近已经四十多岁的毛宁首次提起同性恋风波,毛宁说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伴侣,而且坚决否认自己是同性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